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杨宁在迪庆丽江调研时强调紧扣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主题 扎实做好精准脱贫和基层统战工作

    来源:云南日报 2018-09-18 08:58:00

      9月13日至15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在迪庆藏族自治州、丽江市调研时强调,全面贯彻党的治藏方略,紧扣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主题,推进经济社会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

      在香格里拉市虎跳峡镇长胜村调研脱贫攻坚时,杨宁要求,要到村到户开展遍访,认真听取意见、查找不足,做细做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让所有村民普遍受益,推进劳务输出、乡村旅游等产业发展,提高精准脱贫质量。

      在丽江市调研统战工作时,杨宁强调,基层统战工作要一体抓,支持民主党派建强基层组织,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切实解决宗教工作“最后一公里”问题,深化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发挥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创新创业中的示范作用,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心聚力。(云南日报记者 李秀春 尤祥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