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第九次全省社会主义学院(校)院(校)长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程三娟 2019-01-18 10:48:00

      1月17日,第九次全省社会主义学院(校)院(校)长联席会议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十三次全国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会议精神,就深入学习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一下简称“《条例》”),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工作和社会主义学院工作进行谋划部署。

      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就贯彻落实《条例》精神,做好全省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和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传达学习了《条例》及第十三次全国社院院长会议精神。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蔡勇在会上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落地生根》的报告。
      2019年,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将按照“贯穿一条主线,抓住一个机遇,落实两个文件,争取三个突破,健全四个体系”的思路扎实推进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工作,即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紧紧抓住《条例》出台这一重大机遇科学谋划新时代社会主义学院工作,落实好中共中央印发的《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突出政治培训,强化政治共识,在教学改革、科研创新、文化交流三个方面取得突破,健全办学制度体系、人才队伍体系、服务保障体系、业务指导体系,推动我省社会主义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争创全国一流社院,为巩固发展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