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云南省民族宗教委 2020-02-14 18:04:00

      2月11日,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四明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省民族宗教委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省民族宗教委系统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委上下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把党和人民的事情办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举措,扎扎实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全委系统要迅速行动起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要紧密结合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的工作部署,紧密结合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统战部的工作安排,紧密结合我省民族宗教工作具体实际,既要有总体的学习贯彻计划,又要有具体的行动抓手;既要着眼长远、通盘考虑,又要立足当前、解决问题,还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每一项具体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真正达到学懂弄通做实的目的。

      会议明确,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指示精神纳入全委工作统筹,要专门集中组织学习研讨,将讲话精神纳入全省民族宗教系统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开展好多层次、多角度深入解读和宣传工作。要结合当前形势任务,将讲话精神中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内容讲深讲透,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要将贯彻落实工作列入全委系统督促检查的重要内容,作为机关处室和委属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评价的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