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委统战部组织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参观纪检监察特色文化长廊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2020-08-12 14:47:00

      7月28日、8月6日,省委统战部分两批组织部机关、民主党派省委中共支部、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云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党员干部,参观了由省纪委监委主办、临沧市纪委监委承办的第六期云南纪检监察特色文化长廊。
      本期展览以“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为主题,生动展现了临沧优良的自然生态、丰富的民族文化,以及各族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奋斗,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和富民兴边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彰显了临沧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护航临沧发展、守卫边疆国门的忠诚信念和坚定决心。
      党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展览加深了对临沧市情的认识,特别是对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深的感触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省级机关党员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自觉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着力提升党性修养,着力建设“讲党性、服务型、争一流、守纪律、重团结”的模范政治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和凝聚广大统战成员为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