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提高站位,立行立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省委统战部召开直属机关委员会2021年第四次会议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2021-06-11 16:41:00

      6月9日,省委统战部召开直属机关委员会2021年第四次会议,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智主持会议,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相关事宜进行了审议,重点通报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进驻省委统战部第一轮巡回指导反馈意见,就反馈意见整改和深入推进我部党史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建议,对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扎实抓好专题学习,搞好专题培训,讲好专题党课,深化专题宣传,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一要根据此轮巡回指导反馈意见,制定各类方案和措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完善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机制,专题召开部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研究部署整改工作;三是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对照反馈意见举一反三,深入查找整改存在的问题;四要及时上报工作推进情况,加强与巡回指导组的沟通协调,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更好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