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六一”送温暖 真情暖童心——省委统战部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2023-06-02 08:54:00

      省委统战部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不断丰富党员志愿服务的内容和形式,组织开展为社区困难群众送温暖、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等活动,将“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6月1日,省委统战部志愿服务队走进船房社区儿童之家开展“六一”爱心慰问活动,为儿童之家的孩子们送去书包文具、体育用品、益智玩具、节日蛋糕等礼物,也把爱心和温暖传递到孩子们的心间。
      船房社区流动人口聚集,针对社区经商务工子女关爱缺失、管护缺位等问题,社区成立了儿童之家,以专业的社会工作理念和方法为社区流动儿童提供了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活动场所。省委统战部志愿者参观了船房社区儿童之家的功能布局,观看了孩子们精彩且富有童真的文艺表演,和孩子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图/杨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