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知联会赴石林县开展省情考察调研活动

    来源:五处 2024-03-26 04:14:00

      3月22日,云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我省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赴石林县开展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省情考察调研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方式,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考察团一行走访石林台创园相关企业、杏林大观园中医展览馆和五棵树民族团结示范村等地,听取台创园园区发展规划,调研园区芳香精油、虾青素生产销售和产业发展,学习中医药历史文化和我省民族医药传统文化魅力,了解五棵树村整村搬迁项目和经济文化发展变迁,对石林县在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考察团成员与石林县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围绕高原特色农业和文旅融合发展进行交流,就阿诗玛、杏林大观园等现有品牌提升,人参果种苗评定推广、标准体系制定、品牌打造和知识产权保护,民族文化、旅游资源与影视制作整合推广等方面提出建议性意见,并表示将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加强沟通、增进交流、共谋发展。
      此次活动得到石林县委统战部大力支持,省、市、县40余名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