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云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云南中华职业教育社 2020-05-19 15:42:00

      5月15日上午,云南中华职教社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涛,省委统战部直属机关纪委书记陶嶂出席会议,云南中华职教社机关全体在职党员、机关干部,所属事业单位人员和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社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主任潘庆明全文传达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国华在省委统战部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对云南中华职教社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总结,并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潘庆明强调,云南中华职教社是统战工作的特殊组成部分,要明确自己的定位,对张国华部长的讲话要反复学,学深悟透,对职教社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风险点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规范,做到心中有数。
      职教社2020年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照高峰主任从严治社要求,紧紧围绕五个方面进行,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以案为戒”,汲取秦光荣等案件深刻教训,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三是抓好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的落实;四是强化问题整改落实;五是强化监督检查。
      陈涛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职教社党风廉政建设和支部建设;三是要学习党规党纪,加强底线思维,守住底线;四是要持续不断纠正“四风”,正风肃纪;五是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对职教社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提出了五点希望,希望职教社的每位同志都讲政治,做“两个维护”的模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改进作风的模范;学习党规党纪,做遵守纪律的模范;守底线、知荣耻,做清正廉洁的模范;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模范。
      会上,社党支部书记还与支部纪检委员签订了廉洁执纪承诺书,社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围绕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观后感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