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农工党云南省委调研组赴会泽调研

    来源:农工党云南省委 2020-05-25 15:51:00

      5月21日 ,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张宽寿、专职副主委何云葵赴“脱贫攻坚会泽同心工程”农工党云南省委联系点会泽县老厂乡雅地窝村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雅地窝村同心工程建设情况,对农工党云南省委援建的雅地窝村卫生室、爱心超市、垃圾焚烧炉等项目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许。
      座谈会上,老厂乡党委书记胡顺龙介绍了老厂乡脱贫攻坚工作基本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汇报。张宽寿对老厂乡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健康扶贫、产业发展、人居环境、农危改、异地搬迁等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建议,并表示会继续整合党内资源,发挥优势,倾心帮扶,助力老厂乡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会后,调研组一行到会泽县娜姑镇,对农工党各级组织支持的白雾村人居环境、村卫生室运行情况及中草药林下种植产业等项目开展调研,并表示将持续关注、支持项目发展。           
      曲靖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方文华,副会长李正奎,农工党曲靖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娟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