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杨震为2020年全省党外县处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授课

    来源:云南社院 2020-09-01 16:58:00

      8月3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副主席杨震应邀为“2020年全省党外县处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作了题为《5G与社会变革》的专题讲座。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蔡勇主持专题讲座。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云葵参加听讲。
      杨震结合自身数十年对信息通信技术的深度参与和全面把握,从“5G技术、标准与建设,5G与生活变革,5G与产业变革,5G与抗疫情,6G与未来”五个方面系统阐述了“5G”的实质和内涵,5G给我们生活、各行各业、社会治理等方面带来全新变革的蓝图和愿景。
      讲座通俗易懂,理论联系实际,事例生动深刻。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让我们全面而立体地感知新时代的变革力量,清晰而透彻地理解5G带来的发展脉动。因为它不仅连接人与计算机,还将开启万物连接时代。
      参加讲座的除了全省党外县处级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外,还有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农工党云南省委各专委会党员及机关干部、云南省级统战团体干部职工、以及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共计15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