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台盟云南省委、云南省台联机关干部到朱德旧居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云南台盟台联 2021-05-13 15:56:00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怀念革命先辈。5月11日下午,台盟云南省委副主委、云南省台联副会长高素芳,台盟云南省委副秘书长、云南省台联秘书长郜国志率领机关干部到昆明朱德旧居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在馆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听取了讲解员对朱德纪念馆的详细讲解,通过观看陈列的图片、实物、文字资料,对伟人的成长历程和光辉业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中国革命的伟大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深切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为了革命胜利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精神,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社会主义就没有改革开放的今天”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勇担历史重任,开拓进取,奋发作为,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地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有效举措,为谱写好中国梦云南篇章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