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徐彬率省政协考察组到重庆考察

    来源:民盟云南省委 2021-05-13 17:46:00

      日前,在云南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徐彬的带领下,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联合民盟云南省委、民进云南省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专家赴重庆开展“加大企业创新平台建设,提升企业科技成果转化与运用能力”考察和党史学习。
      考察组参观了中国汽车工程院有限公司、重庆智睿生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云从科技有限公司、猪八戒网和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等重庆市科创型企业,与重庆市科技局、重庆市经信委等单位座谈,了解重庆市企业创新平台的建设情况和取得的经验。
      座谈会上,徐彬指出,重庆市和云南省都地处我国西南地区,重庆市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方面有很多经验如企业融资平台建设、企业研发准备金制度等,都值得云南省学习借鉴。
      考察期间,考察组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并到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和重庆渣滓洞革命教育基地学习。大家表示,要铭记历史、认真履职,为推动云南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云南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