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建党100周年】农工党云南省委召开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农工党云南省委 2021-05-13 17:54:00

      5月9日,农工党云南省委召开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农工党云南省委主委张宽寿,副主委董峻、夏雪山,专职副主委郭光萍出席会议,夏雪山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农工党中央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农工党中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动员部署会精神及陈竺主席在农工党中央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张宽寿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张宽寿指出,当前,中国共产党正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是中共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农工党作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通过加强对中共党史的学习教育,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激发广大农工党党员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意义重大而深远。
      张宽寿要求,全省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要全面领会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要切实加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在学习教育中牢记神圣使命,在学习教育中展现时代风采,共同谱写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共百年华诞!
      省委常委、各州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在昆省直各基层组织主委和省委各专委会主任、第一副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