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和向红走访慰问归侨侨眷并调研

    来源:云南省侨联 2019-01-17 13:54:00

      1月15日,云南省侨联党组书记和向红率省侨联慰问组走访慰问归侨侨眷,并到五华区大观街道新闻里社区“南侨机工”特色街区和西山区永昌街道“侨胞之家”调研。
      在慰问南桥机工罗开瑚老人时,和向红详细了解了他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罗老要保重身体,生活上有困难时,请家人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侨联一定会想办法协调,尽到应有的责任和义务。
      慰问组还入户慰问了越南归侨阮佳明和缅甸归侨尹安国,给他们带去新春的祝福。和向红表示,当前党的政策制度非常好,要对未来生活充满自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慰问结束后,慰问组一行还到新闻里社区“南侨机工”特色街区和永昌街道“侨胞之家”开展调研。
      在新闻里社区,慰问组参观了五华区新打造的新闻南路“南侨机工”特色街区,和向红对社区“南侨机工”历史的保护挖掘宣传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号召相关涉侨部门和广大归侨侨眷要把“南侨机工”精神学习宣传好。
      在调研永昌街道“侨胞之家”建设情况时,和向红对街道侨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街道继续做好党建带侨建工作,助推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下一步全省“侨胞之家”建设推广总结好经验。
      省侨联基层工作部副部长李爱民,昆明市侨联副主席毕娇娇,五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伊,西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勤华和街道社区领导陪同慰问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