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云南省侨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十三届“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初赛)

    来源:云南省侨联 2021-04-29 17:56: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展现侨联干部和侨界群众争先创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按照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的安排,4月27日下午,云南省侨联在海鸥宾馆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第十三届‘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初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13位选手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故事和饱满的激情,大力弘扬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高昂旋律,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讴歌党在各个历史时期铸就的伟大精神,畅谈坚持党的领导,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认识感悟和精神情怀,抒发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的豪情壮志。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十四五”时期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高峰,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盛兴,党组成员、秘书长陈英姿,二级巡视员周艾林到现场观看演讲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省侨联基层工作部徐炜荣获一等奖,将代表省侨联参加省直机关工委后续举办的“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复赛)。
      省侨联机关全体干部、省侨联直属联谊会、新侨创新创业联盟、青年委员会等90余人观摩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