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丽江市海外联谊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丽江市委统战部 2022-04-19 13:19:00

      4月16日,丽江市海外联谊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省海联会秘书长黄妮亚到会指导。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智义,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市第三届海联会会长何海燕出席会议。
      黄妮亚对丽江市海外联谊会在联谊交友、经贸合作、招才引智、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分析当前海外联谊工作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她就丽江市海外联谊会工作提出新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的新论述新要求,增强做好海外联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充分发挥优势,建言献策,服务发展。三要广交朋友,抢抓机遇,促进交流合作。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创新活动载体,激发内生动力和活力。
      会上,何海燕作工作报告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总结回顾过去四年海外联谊会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未来五年工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丽江市海外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丽江市海外联谊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丽江市海外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召开四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丽江市海外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新当选会长李智义表示,将努力团结带领广大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港澳台海外工作的新思想新论述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进共识;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增进团结,维护稳定;进一步夯实基础、开创新局,以昂扬向上、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丽江海外联谊事业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统战部、市民政局、市侨联、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市海外联谊会代表、各县(区)党委统战部、台办、侨办、侨联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