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李涛到曲靖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来源:曲靖市委统战部 2021-04-20 16:55:00

      4月15日至16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涛先后到会泽、宣威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4月15日,李涛一行到会泽马武安置小区实地调研,并座谈交流。李涛要求,会泽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好民族团结这条生命线。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全面维护民族团结,推动社会和谐。要广泛开展民族团结教育,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建设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作为战略任务抓好抓实,使各民族人心归聚、精神相依。
      4月16日,李涛一行先后到宣威松鹤寺和东山镇芙蓉村看望宗教界人士,查看宗教场所建设、文物保护情况,了解宗教工作、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民族村经济发展现状。李涛要求,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耐心细致地做好少数民族和信教群众的思想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促进民族团结和顺。要进一步增进民宗工作者、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和信教群众之间的联系,坚持把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落到实处。要团结带领宗教界人士、少数民族和信教群众,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长英,市委常委、宣威市委书记朱党柱等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