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杨亚林到迪庆丽江调研时强调 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深入推进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5-24 09:53:00

      5月19日至21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亚林深入迪庆藏族自治州和丽江市部分乡镇、村组、云南藏语系佛学院和宗教活动场所,调研中央、省委涉藏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民族宗教、维护稳定等工作。
      杨亚林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深入推进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要科学把握涉藏工作形势任务,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依法打击各种渗透破坏活动,加强常态长效维稳工作,不断夯实和谐稳定基础。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鲜明主线,正确把握共同性和差异性关系,全面推广和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不断增强“五个认同”,深入持久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要因地制宜积极发展产业,下功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