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李玛琳走访看望宗教界人士

    来源:省民族宗教委 2022-09-05 11:29:00

      8月19日,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玛琳走访看望所挂钩联系的宗教界人士,并与省基督教“两会”班子相关人员座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拉玛·兴高,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熊国才陪同。
      座谈会上李玛琳表达了对宗教界朋友的真切问候,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不断推进我国基督教中国化。宗教界要坚持高举爱国爱教的旗帜,与党和政府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根据新的历史条件,努力挖掘和弘扬宗教教义中有利于社会发展、时代进步和健康文明的内容,对宗教教义作出符合时代要求的阐释。二是要加强基督教自身建设。省基督教“两会”要履行应尽的职责,加强对宗教教职人员的培养,指导各宗教活动场所加强民主管理,规范人财物管理,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增强内部团结,全面提高宗教团体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三是要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维护全省社会大局稳定,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拉玛·兴高表示,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对宗教工作非常重视和关心,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防范化解宗教领域重大风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民族宗教委宗教业务二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