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省政协副主席和良辉到北辰基督教堂走访看望宗教界人士

    来源:省民族宗教委 2023-05-08 10:28:00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和良辉在省民族宗教委党组成员董允同志陪同下到北辰基督教堂走访看望云南基督教神学院院长、北辰基督教堂主任牧师靖玖玮。和良辉参观了北辰基督教堂“宗教界爱国主义教育示范点”,并与教牧人员进行了座谈。
      和良辉充分肯定了云南省基督教工作,他指出:“云南省基督教团体、院校和宗教活动场所保持了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与省基督教两会和基督教界人士发挥了党和政府与信教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分不开”。他说北辰基督教堂在推进基督教中国化、开展“五进”宗教活动场所活动中做出了积极努力,要继续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增进信教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要督促基督教教职人员认真践行“四条标准”,引导基督教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