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红河:河口县委统战部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部署会

    来源:河口县委统战部 2017-12-18 17:46:00

      12月15日,河口县委统战部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开祥主持会议,并原文传达学习了全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河口县下一步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详细传达了如何提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概念、如何界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全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特点及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存在的困难等方面内容。

      李开祥指出,全县统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原则,领会政策,准确把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基本遵循。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力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深入开展。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广泛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

      李开祥要求,统战部门要紧紧抓住目前的“关键可塑期”和“重要窗口期”,真抓实干,不断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水平,为河口实现跨越发展凝聚广泛力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