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昆明:同心同行,扬帆起航——记嵩明县“同心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气排球邀请赛

    来源:嵩明县委统战部 2018-05-15 17:26:00

      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火红的五月,在欢庆过劳动者的汗水,纪念过青春沸腾的历史后,5月11日下午,由嵩明县委统战部主办,富滇银行嵩明支行承办的“同心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气排球邀请赛拉开序幕。本次比赛诚挚邀请到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代表队,统战、民族、宗教、非公经济人士代表队,新媒体从业人员代表队,律师代表队,会计从业人员代表队,知识分子代表队,司法专业人士代表队共7支队伍。

      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

      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要“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发挥其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重要作用”。随着嵩明经济的蓬勃发展,被寄予厚望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近年来迅速扩大队伍,已成为当前嵩明最具创新精神和创造活力的重要群体。团结和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力量,既是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现实需要,又是新形势下推动全县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必然要求。这次比赛必将成为县委、县政府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沟通感情、增进友谊的新起点,从此将携手同心同行,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正能量,推动嵩明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柴继红提出希望

      ★ 要不忘初心,画好圆

      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努力做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努力团结身边人,扩大朋友圈。

      ★ 要提升素质,建好言

      要发挥好智力密集、人才集聚、专业突出、舆论影响四大优势作用,积极建设成为党和政府智囊团、经济发展的生力军、改善社会与民生的服务团和引导网络舆情的风向标,更好地促进党委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共同开创新时代嵩明发展新局面。

      ★ 要砥砺奋进,发好声

      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自身事业发展和国家社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为时代发声,为时代助力,在建设宜居宜业新辅城道路上充分展现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