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楚雄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楚雄州委统战部 2018-06-25 17:17:00

      6月13日下午,楚雄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彭志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志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把握原则、突出重点,推动楚雄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深化调查研究,进一步摸清基本情况。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寓思想引导于服务帮助之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走进新时代、凝聚新力量、展示新作为”系列活动,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多渠道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序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创新平台载体,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凝聚起来。

      彭志远强调,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加强党的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健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工作力量、提供有力保障,加强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试点先行、重点推进,培育打造一批特点突出、成效明显的典型,努力开创楚雄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