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楚雄:姚安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会议

    来源:姚安县委统战部 2018-07-19 13:09:00

      姚安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会议于7月17日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南西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南西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充分认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是实现姚安跨越发展的需要,是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巩固党执政基础的需要,是巩固爱国统一战线、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需要。要突出重点,推动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深化调查研究,进一步摸清基本情况。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寓思想引导于服务帮助之中。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多渠道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序参政议政。创新平台载体,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凝聚起来。 

        周南西强调,要坚持齐抓共管,形成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合力。加强党的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健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工作力量、提供有力保障;加强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培育打造一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先进人物和典型,加强培训,努力开创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 (姚安县委统战部 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