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铭记先烈赤子丹心 新阶人士传承红色基因——玉溪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赴易门县小街乡接受红色教育

    来源:玉溪市委统战部 2018-07-20 11:51:00

      7月18日,玉溪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30余人到玉溪市易门县小街乡孙兰英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孙兰英烈士的光荣事迹和一张张岁月尘封的老照片,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展开了一幅幅现场教学的历史画卷,阐释了“南疆丹娘”为玉溪的解放、和平献出了最珍贵的生命。历史的画卷敲打着新阶人士的心灵,大家纷纷表示,要感恩先烈、珍惜和平,不忘初心、鼓足干劲,为玉溪的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玉溪市新联会副会长王韬:“缅怀先烈的事迹,是心灵的震撼和感动,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开辟的道路,孙兰英烈士的事迹,是一座永不磨灭的丰碑。玉溪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应当不忘初心和使命,最大限度地凝聚政治共识,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优势,最大限度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为玉溪跨越赶超、加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玉溪市新联会九峰专委会主任李文军:“我们能够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比起孙兰英烈士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不畏艰难、不屈不挠,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历程,我们能够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攀登玉溪九峰,饱览家乡壮美山河实属幸福,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九峰活动中团结凝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玉溪市新联会新媒体专委会主任吴健:“参观了孙兰英烈士纪念馆,我深受触动,生动地记录和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战争年代的不畏牺牲的革命思想,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我感受到了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和他们为革命事业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新媒体从业人员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革命烈士的奋斗精神、拼搏精神发扬光大,有所为有所不为,恪守玉溪新媒体人作出的三个使命、四个不碰、五个做到承诺,发挥新媒体从业人员作用,切实做到以媒育人、以媒兴业、以媒辅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