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昆明官渡:深入探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画出最大同心圆

    来源:官渡区委统战部 2018-09-05 11:54:00

      寄语
      官渡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是由官渡区的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新阶层人士、单位自愿组成具有联合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从2017启动试点一路走来,官渡区已建立了9个统战工作站,8个街道联谊会,3个专业委员会、52个统战代表人士联络点,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大格局初步建成。在各级党组织和各联谊会的共同努力下,官渡区已摸索出一条“以党建为引领,以联谊会为载体,以品牌打造为抓手,以汇聚新能量为目标”的工作路子,试点工作初见成效。   
      官渡区新的社会阶层联合会的成立,为全区新的阶层人士搭建起学习交流、联谊交友、建言献策、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广泛平台,对全区新的社会阶层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今天,官渡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翻开了新的篇章,相信联合会第一届班子会精诚团结,奋发有为,把联合会建设成为最有活力、最有影响力的示范组织,团结和带领全区各联谊会一起努力,为官渡区争当昆明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排头兵作出应有贡献。
      新的社会阶层联合会是一个新的大家庭,相信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这里能够结交更多的朋友,得到更大的锻炼,能够通过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争做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争做党和政府的“智囊团”,经济发展的“生力军”,改善民生的“服务团”,引导舆论的“风向标”,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从今天开始,从大家开始,点滴的力量将不断汇聚,成为推动全区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的澎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