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昆明市首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示范基地” 落户昆明呈贡信息产业园区

    来源:呈贡区委统战部 2018-09-18 16:38:00


      9月14日,“昆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示范基地”正式在昆明呈贡信息产业园区挂牌成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蓉为园区授牌。这是全市首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示范基地,也是呈贡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一件喜事,标志着呈贡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站到了新的起点,进入了新的阶段。
      昆明呈贡信息产业园区为省政府批准的省级工业园区,是全省唯一以大数据、云计算信息产业为特色的专一园区。园区在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引导各阶层统战人士诚信守法、贡献力量、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回报社会,服务社会,在实施“123”党建孵化模式的同时,也在积极探索园区“123”统战工作新格局。一是以服务为中心。始终把统战工作放到全局中去思考,与党委、管委会的工作同向同步,在服务大局中近职,以服务发展的成效检验和衡量统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二是增强两个意识。一为党建带动,群团联动意识。二为统战领办,活动推动意识。三是搭建三个平台。一为人才聚集平台。二为产业发展平台。三为创新交流平台。园区开展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市、区认可,“昆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示范基地”的设立将为会更进一步激发园区统战工作聚人心、促发展的作用,团结引导各阶层人士,为呈贡区建设世界春城花都、现代科创新城、健康颐养新区贡献力量。(呈贡区委统战部 李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