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玉溪市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到澄江参观交流

    来源:澄江县委统战部 2018-09-19 17:00:00

      日前,玉溪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马利兴,玉溪市工商联副主席谢江带领全市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80余人,到澄江县乡村振兴战略试点抚仙湖·广龙旅游小镇和悦莲庄园参观。 
      在参观过程中,全市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听取了广龙旅游小镇工作人员和悦莲庄园负责人的讲解澄江如何保护抚仙湖,项目发展以及未来旅游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情况,代表人士对澄江县的发展成就大加赞许,对乡村振兴战略中广龙旅游小镇的开发和悦莲庄园的打造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参访交流中,让全市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进一步理解党的方针政策和统一战线理论知识,增强代表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认同,更加主动融入参与到玉溪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