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文山富宁:扎实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来源:富宁县委统战部 2018-09-19 17:09:00

      近日,富宁县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贯彻落实全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党委决策部署,不断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团结引导。二是要突出强化思想引导,坚持分类施策,善用网络加强政治引领,寓思想引导于服务帮助之中,不断增进政治共识。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做好人才队伍储备,加大培养力度,搭建好平台载体,善于运用网络开展思想引导。
      目前,富宁县为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正着手准备出台《富宁县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施意见》;着手开展摸底调查工作,核清工作对象;着手建立各级党政部门负责人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制度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