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昆明:宜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都有些啥活动……

    来源:宜良县委统战部 2018-09-21 10:36:00

      近期,宜良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立足职能优势,举办多场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的活动,切实以“活动”激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力”。
      义务植树美化家园
      为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倡导“美丽家园,从我做起”的理念,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的美丽宜良,7月20日,联谊会在匡远街道黄堡村委会英雄沟沿线开展“联谊会同心林”植树活动,种下柳沙2000多株。
      爱国教育加强思想引领
      为积极做好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思想工作,8月3日至5日,联谊会组织50余名会员到麻栗坡烈士陵园、老山战役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引导会员继承和发扬爱国奉献的“老山精神”。
      帮助“纸箱女孩”完成求学梦
      为帮助“纸箱女孩”李春红完成求学梦,8月31日,联谊会倡议全体会员在宜良县第四中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共为“昆明最美孝心少年”李春红同学捐款8.06万元。
      举行座谈增进沟通交流
      为增进联谊会会员的沟通交流,充分激发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9月15日,联谊会举行中秋座谈活动。宜良县第一中学夏丽萍老师与会员共同分享了“怎样获得幸福人生—生命的真相”专题讲座。
      下一步,联谊会将积极组织会员开展送法下乡、送技能下乡、送医疗下乡等一系列活动,不断增强联谊会的凝聚力,吸引更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加入,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宜良的发展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