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昆明:盘龙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成立

    来源:盘龙区委统战部 2018-09-27 17:25:00

      9月20日下午,盘龙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蓉,盘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钱宏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雁兵,区政协副主席武梅莅临会议祝贺。
      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由25名代表人士组成的盘龙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明确了5个专联会和机构负责人。
      钱宏俊在闭幕式上讲话,他表示盘龙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的成立,是盘龙区基层统战工作的全新实践,它所搭建的参政议政新平台,将成为党和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新纽带和新桥梁。
      王蓉对盘龙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今后工作开展作出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带统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二是要用心服务,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更有获得感;三是要画好同心圆,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更具有责任感。王蓉指出,希望盘龙区新阶联班子能够加强自身建设,打好工作基础,积极探索创新组织形式、活动方式、管理模式,尽快完善工作形式、制度,把新联会建设成为有活力,有影响力的示范组织。
      昆明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工作处郭亮呈处长,盘龙区委宣传部、区经投局、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财政局、区文体旅游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