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昆明:凝聚春城新能量 嵩明统战在行动

    来源:龙陵县委统战部 2018-11-15 16:40:00

      为进一步广泛团结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充分发挥嵩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力量作用,借鉴经验,结合实际,打造嵩明统一战线团结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全新载体。11月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柴继红带领统战干部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系列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县域内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较为集中并具代表性的星汇众创空间、翠羽银丝谢晶名师工作室、圆道版画博物馆、喜客旗袍艺术馆等地,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收集信息,了解基本情况,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和愿望诉求,谋划2019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通过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大都年轻、实干、思维开阔、善于创新,充满着生机和活力,其统战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新的增长点,嵩明县将在前期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站的基础上,适时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相互学习、交流、参政议政提供平台,再求统战工作创新突破发展。
      嵩明县号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自身事业发展和国家社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为时代发声,为时代助力,共同开创新时代嵩明发展新局面,充分展现嵩明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