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昆明安宁:云南财经大学法学院在云南宁湖律师事务所建立教学实践基地

    来源:安宁市委统战部 2018-12-04 18:11:00

      近期,云南财经大学法学院与云南宁湖律师事务所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云南宁湖律师事务所主任张聪对云南财经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谢维华、院长佴澎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平台建设和主营业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云南宁湖律师事务所。佴澎介绍了云南财经大学法学院的学院概况、发展历史与培养特色,并总结了与其他律师事务所以往的合作经验。双方就课题研究、学生培养、兼职律师等方面的合作项目达成共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云南宁湖律师事务所于2015年成立,是一个专业化、团队化、精品化的小型律师事务所。律所目前共有从业人员14人(其中律师13人、行政及辅助人员1人),事务所业务方向主要为金融、保险、民事、刑事及法律顾问,律师长期担任政府机关、事业、企业等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一直以来积极参加法律志愿者服务及法律援助工作。2018年7月18日,宁湖律师事务所挂牌成为安宁市首批4个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络站之一,主要对口联系安宁市中介组织从业人员、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者和新媒体从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