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玉溪:元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迈出新步伐踏上新征程

    来源:元江县委统战部 2019-01-10 16:57:00

      1月8日,玉溪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总会二分会在元江县成立,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深入开展提供广阔的舞台和坚实的组织保障,标志着元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迈出新步伐,踏上了新征程。

      在成立大会上,玉溪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总会副会长杨海鑫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玉溪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总会二分会的批复》《关于任命玉溪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总会二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的通知》;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龙保山宣读了《中共元江县委统战部关于设立元江县乡镇(街道)、部分行业部门、民企及社会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站的通知》;杨海鑫为玉溪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总会二分会授牌;玉溪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科负责人王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森两位领导为澧江街道等10个乡镇(街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站,县委宣传部等12个行业部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站,元江芒果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民营企业和社会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站进行授牌。
      杨海鑫对二分会的成立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二分会不负党和政府寄予的重任和厚望,不负社会各界的期待,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优势和作用,充分展示新联会的良好形象。
      王森强调,玉溪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总会二分会要深化思想引领,着力提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元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二分会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务实创新,奋发有为,为实现元江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元江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分管统战工作领导及统战委员,玉溪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总会二分会全体理事等共计60人参加了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