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玉溪市新联会一分会(华宁)召开2019年第一届理事会议

    来源:华宁县委统战部 2019-01-16 16:14:00

      新年伊始,玉溪市新联会一分会(华宁)2019年第一届理事会议于1月11日下午召开,就如何开展好2019年一分会工作进行讨论部署。  
      会上,华宁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束勇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县委第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今年一分会的工作方向。会长陈俊玮就2019年一分会会工作提出了初步计划,与会理事结合行业特点就2019年一分会学习教育、反映诉求、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交流合作、举荐人才等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会上,参加2018年省委统战部和市委统战部组织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会的刘刚、仲燕波等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老山精神”及培训感受。  
      会议决定,要紧密团结在县委、县政府周围,深入开展学习交流,主动作为、回报社会,切实发挥好一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智力优势、资源优势,凝聚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智慧和力量,为华宁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