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普洱:景东县委统战部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调研工作会

    来源:普洱市委统战部 2020-07-02 15:25:00

      近日,景东县委统战部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调研工作会,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景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元坤对如何做好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摸底推荐工作作安排。
      按照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普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摸底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朱元坤原文传达了文件要求,对做好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调研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概念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同时对全县各领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概况进行详细的分析梳理。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细致摸清楚全县各领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底数,然后按照文件要求推荐出代表人士。要按照“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通过团结引导、联谊交友等方式,使他们更加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加快景东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管理纳入常态化,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把各领域有参政议政愿望、名望高的优秀人士推荐出来,随时掌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思想动态,坚持信任尊重团结引导,寓思想引导于服务帮助之中,引导他们积极投身景东各项建设,为景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景东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