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昆明:寻甸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寻甸县委统战部 2021-05-06 17:58:00

      4月27日下午,寻甸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县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16个(乡镇)街道统战委员、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寻甸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寻甸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寻甸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联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桂明兴向新联会表示祝贺,向各位会员及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新联会工作做强调,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立足优势、增强活力,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搭建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施展才华、广泛联系、加强团结、加深友谊的平台,开创寻甸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新局面。
      寻甸县新联会第一届会长周红春表示,新联会的成立开启了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履行社会责任的新征程,将团结带领广大会员,认真履行学习教育、培养人才、建言献策、服务社会、联谊交友的职能作用,当好聚心人、架好连心桥、画好同心圆,把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牢记新使命,服务新时代,致力新作为。
      为进一步巩固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寻甸县先后成立了13个工作站、44个联系点。桂明兴及县委统战部相关领导为寻甸县新联会及4家工作站代表、2家联系点代表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