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临沧:李晓春到永德县调研网络人士统战工作

    来源:永德县委统战部 2021-05-12 16:39:00

      5月8日,临沧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晓春一行到永德县开展统一战线工作情况调研,永德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戴鹏,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戴学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张金文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与永德县委统战部民宗局班子座谈了解的基础上,到永德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永德煜未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召开网络人士座谈会,与来自网络运营企业、新媒体从业等方面的10名网络人士代表座谈交流。
      调研过程中,李晓春对永德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如何发挥好网络人士作用,在建党百年纪念活动中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临沧(永德)故事、统战故事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网络人士要以讲好“三个故事”为切入点,把正能量传递给民众,体现社会价值;二是”三个故事”要利用抖音、快手、短视频等在线上、网上讲;三是题材要健康,要充满正能量、弘扬传统美德;四是要结合自身亲身经历、家乡变化,讲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故事;五是要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突出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