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云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快闪视频亮相 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六处 2021-05-20 15:45:00


      近日,为响应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号召,由云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起的 “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快闪活动完成录制,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刻领会党的百年伟大历程、积极参与庆祝纪念活动。
      此次活动在云南陆军讲武堂旧址、国立西南联合大学旧址、云南解放纪念馆等地进行了取景拍摄,云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用动听地歌声和极具云南少数民族特点的舞蹈诠释了对党的挚爱与祖国的赞美,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熟悉的旋律逐渐响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深情歌唱,铿锵有力的歌声久久回荡,吸引了周边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纷纷用手机记录下了这一精彩瞬间。
      视频已统一剪辑制作至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MV中,并在上海举办的交响音乐会中播放,展现云南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奋进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责任使命。
      (来源:昆明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