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深学细悟】西双版纳: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宣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来源:西双版纳州委统战部 2021-05-21 18:25:00

      近日,西双版纳州委统战部为了更好地服务和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扬劳动创造精神和创业精神,回馈社会,造福人民,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多为西双版纳州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西双版纳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冯兆昌到西双版纳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宣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园区党员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老根团队”“依光扁团队”“微盟团队”共25人参加聆听学习。
      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法宝,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法宝。冯兆昌从《条例》的主要内容、如何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在宣讲过程中,参会人员能专心听课,认真记笔记,收到良好的学习效果。
      园区负责人刘宗彬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我们认识到了《条例》既体现思想性、政策性,又体现针对性、实效性,贯彻落实好《条例》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凝聚政治共识和思想共识,以“出新出彩”引导统战工作,为园区的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