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玉溪:易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暨“寻美·易门”活动启动

    来源:易门县委统战部 2021-05-27 17:55:00

      按照中共易门县委统战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5月26日上午,玉溪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总会六分会(易门)在革命老区——美丽小街,举行“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 ”主题教育暨“寻美·易门”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启动仪式。易门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曹春艳参加启动仪式。
      玉溪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总会六分会(易门)启动“寻美·易门”主题活动,旨在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伟大成就,歌颂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大地发生的巨变。唱响易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深入推进“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 ”主题教育,为持续深化“玉溪之变”、推动易门经济社会追赶超越凝聚强大合力。
      玉溪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总会六分会(易门)倡议,全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行动起来,通过镜头、文字、书法、绘画、歌声,挖掘、发现易门传统文化之美、创新创造之美、改革发展之美、共建共享之美,凝聚统一战线“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合力,讴歌我们光荣的中国共产党!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展现我们美丽的易门!
      随着“寻美·易门”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的启动,易门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同各专业协会一道,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多出作品,多出精品,为“寻美·易门”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来自市委统战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总会、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融媒体中心、县文联、小街乡等单位的领导、嘉宾和小街中学、小街小学的师生代表,以及易门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