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大理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到漾濞开展“抗震救灾我行动”活动

    来源:大理州委统战部 2021-06-02 11:53:00

      为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积极投入抗震救灾,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5月29日,大理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到漾濞县开展“抗震救灾我行动”活动。
      服务团团员与漾濞县参加活动人员把《地震与生活——法律知识问答》宣传手册送到漾濞县城苍山西镇抗震安置点,之后分成四个组,分别到白羊村、密场村、淮安村、金星村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0余册。在白羊村委会,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团长、云南法阳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庆为干部群众和抗震救灾志愿者宣讲了有关地震后保险、房产及工伤等方面的法律规定。最后服务团赶赴平坡镇高发村委会,向受灾群众捐赠价值13600元的170张行军床。
      李庆表示,发生地震后,我们第一时间编印了《地震与生活-法律知识问答》宣传册3000余册,并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捐款,购买行军床,现在把手册和物资送到群众手中,这是大理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用实际行动唱响“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旋律的具体行动,充分体现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关心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漾濞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泽,县委统战部、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及州、县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加活动。
      (撰稿:大理州委统战部 张进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