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玉溪新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玉溪市委统战部 2021-06-03 16:20:00

      近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红色文化,玉溪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总会四分会在新平耀南村开展了“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在烈士陵园,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在耀南村中共党员杨超燕的带领下重温哀牢山红色历史、不忘血色过往、铭记革命先辈,在老党员的讲述中认真学习党史,在不断前行中永葆初心、砥砺奋进。
      在耀南村委会,玉溪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总会四分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理事会,会长孟熙明报告了玉溪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总会四分会2020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同时观看爱国教育纪录片《巍巍哀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参加活动全体人员随市场监管人员开展“净餐馆活动”,引导广大餐饮单位参与到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中,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并在耀南村委会周边开展“清垃圾”行动,消除裸露垃圾,营造干净的旅游环境。
      新平县委统战部相关领导暨四分会理事共28人参加活动。
      (撰稿:新平县委统战部 方开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