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2022年“寻美·中国”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六处 2022-05-16 16:41:00

      5月13日上午,由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网络人士分团发起的2022年“寻美·中国”再出发启动仪式暨2021年“寻美·中国”主题活动总结会成功举行,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主会场设在天津市,各省(区、市)设分会场,组织本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成员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同步收看线上直播。
    云南省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组织新阶人士收看“2022年‘寻美·中国’再出发”启动仪式
      我省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设分会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顾琨参加集中收看。州(市)、县(市、区)统战部有关人员及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3600余人在本地分会场同步收看线上直播。
    以上是云南省各州市县新阶人士收看启动仪式的部分照片
      2022年“寻美·中国”主题活动,主要目标任务是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镜头记录时代发展,用网络书写生活变化,充分展现近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国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方面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心怀爱党爱国之心,发挥优势专长,营造良好氛围,履行社会责任,倡导公益精神,汇聚向善力量,为促进共同富裕、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寻美云南”获2021年度“寻美·中国”省级优秀奖
      启动仪式上对2021年“寻美·中国”优秀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省“寻美云南”获2021年度“寻美·中国”省级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