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周红斌率队调研昆明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来源:昆明日报 2022-05-23 18:24:00

      5月18日,昆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社会工委书记周红斌率队对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及实践创新基地建设进行调研,并出席西山区“同心网络联盟”揭牌仪式。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爱尔信集团、云纺科技园、北京盈科(昆明)律师事务所、昆明同德广场(昆明楼宇经济促进会)开展实地调研,并举行交流座谈。座谈会上,盘龙区汇报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市四个专联会、盘龙区新阶联和部分新阶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周红斌指出,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要发挥好在各自行业的影响力,政治上“强”起来、思想上“红”起来、人心上“聚”起来、行动上“实”起来,为春城发展影响、团结、凝聚更多的力量。市、县(区)统战部要加强思想引导,持续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要健全联谊组织,发挥好联谊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建好实践基地,努力打造一批实践创新基地样板和精品;要发挥新阶作用,不断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率。
      (供稿:昆明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