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德宏州举办“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德宏咖啡产业发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建言谈主题沙龙

    来源:德宏州委统战部 2022-07-20 17:07:00

      7月15日,由德宏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主办的“'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德宏咖啡产业发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建言谈”主题沙龙在德宏后谷咖啡有限公司举行。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保明顺出席主题沙龙,州和芒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和芒市分会相关人员、各县市新阶联谊会(分会)、芒市咖啡行业人士等参加活动。
     
      活动指出,要充分发挥德宏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平台优势和组织优势,进一步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间的沟通联系、交友联谊、交流合作、增进共识、推动发展,不断增强新联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助力德宏产业发展。
      活动强调,全州各县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分会),要结合自身实际,突出特色亮点,按照“资源共享,活动共办”的原则,积极与州新联会联建共办系列沙龙、论坛活动,促进各县市新联会(分会)间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促进合作、推动发展,不断提升新联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团结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服务发展中大显身手,在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为推动德宏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中介绍了德宏咖啡产业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咖啡产业发展趋势,并就德宏咖啡产业发展提出了精品化、科技化、深加工化、数字化,发展咖啡+旅游模式等发展建议。
      参与活动人员还参观了德宏后谷咖啡有限公司咖啡博物馆,并开展了咖啡品鉴和咖啡冲泡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