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临沧:耿马县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

    来源:耿马县委统战部 2023-05-09 08:59:0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积极作用,近日,耿马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工作会议,宣布正式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
      01 讨论研究
      会议讨论通过了《耿马自治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工作规程》,明确了服务团的性质和宗旨、总体要求、主要任务、组织架构、活动内容及形式等,并确定团务委员和组织架构名单。
      02 团长表态
      服务团团长朱爱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紧跟党的步伐,以政治引领业务,为有情怀、有热心、有开拓精神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找到志同道合的同伴,为他们营造一个共同的“家”,更好地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优势作用,用心打造耿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品牌。
      03 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的成立,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聚力、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搭建了崭新舞台,服务团工作要结合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优势特长,准确把握工作方向,实现精准发力。一要加强学习交流,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要主动服务大局,积极推动经济实现持续健康发展。三要积极参与社会治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四要深化联谊交友,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