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红河州2023年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和网络人士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河州委统战部 2023-05-09 09:06: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加强红河州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教育培养,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红河州委统战部于4月25日至27日在蒙自举办红河州2023年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和网络人士专题培训。全州共60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网络人士参训。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永刚作开班动员,要求学员们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素养、政治站位;珍惜学习机会,力争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加强协调配合,着力汇聚知识力量、工作合力,严格培训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特邀州直机关“春之声”青年宣讲团成员和今日头条/抖音云南区域讲师授课,采取专家专题讲座、实际操作、座谈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解读、抖音产品架构及抖音电商基础逻辑分析等主题进行授课培训,并依托中国·红河首届“红字号”特色优质农产品品牌宣传推介暨网络主播助农直播带货节开展电商直播带货实际操作,以增强学员的政治素养,提高从事电商行业和网络营销的能力。
      学员们表示,将倍加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围绕州委“337”工作思路,以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努力在促进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作用,为红河州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