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信息检索:
  • 红河河口: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力量 助力首届中国·河口消费品推介展览会

    来源:河口县委统战部 2023-05-15 09:26:00

      近日,首届中国·河口消费品推介展览会拉开帷幕,来自广州、深圳、东莞等7个省市企业的小家电、玩具、汽车配饰、美妆等领域商品云集。
      此次消费品推介展览会在河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以“合作创先机·携手迎未来”为主题,将为中越两国之间经贸合作注入新的动力,同时也为中国企业家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其产品和服务的机会,以展为媒架起共赢之桥,持续释放发展活力。
      河口县委统战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此次展览会为抓手,聚焦“开放之城、美丽之城、团结之城、安宁之城”,支持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自身优势,展现新作为、焕发新活力,积极助力首届中国·河口消费品推介展览会。活动期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拍摄制作发布短视频,上传到抖音等网络视频平台。通过“网络红人”线上宣传推介,吸引更多企业参展、看展并开展招商洽谈活动,为统一战线助力河口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近年来,河口县委统战部立足“区县融合”发展,依托区位、口岸和跨境的优势,在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跨合国际贸易产业园成立了“统战之家暨同心联谊服务民企工作基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络服务中心”和“网络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站”,为“区县”民营企业、民营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招商、协调、解难、建言、联系、交流、学习等服务平台,不断延伸统战工作“服务线”,凝聚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