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邮箱
  • 云南省侨务办公室接受群众评议机关作风督导考核

    来源:云南省侨办 2016-11-28 11:26:00

        11月23日,省群众评议省直机关作风活动第十督导考核组到云南省侨办督导考核2015—2016年度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情况。

        第十督导考核组组长、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副巡视员孙中义同志率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处长赵惠菊同志、省级机关党校调研员朱官平同志一行3人,根据《2015—2016年度群众评议省直机关作风活动督导考核安排》的要求,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台账等方式对省侨办机关作风建设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省侨办副主任胡明学同志受党组书记杨锦昆同志、主任杨焱平同志的委托作情况汇报,办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考核汇报会,各处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汇报会上,胡明学同志从省侨办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动员部署,认真组织开展机关作风自查自纠和“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月”等活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作风建设制度规定,扎实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巩固深化“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立足本职,改革创新,统筹协调续写侨务工作新篇章;领导带头,切实转变作风,扎实开展扶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后,督导考核组与办机关各处室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仔细检查了相关台账资料。

        会后,督导考核组对省侨办开展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和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党组重视、组织领导有力,抓住关键环节,推动评议活动有序开展,工作有亮点。二是通过良好的工作增强了我党执政能力。三是用心用力做好扶贫工作,切实帮助贫困群众,为我省的扶贫工作做出努力与贡献,是一项突出的亮点。四是出色的侨务工作较好地服务我国“一带一路”战略,巩固了边境和周边国家的安定团结。五是群众评议机关作风活动认真负责,统筹结合,材料详实,评议活动取得很好成效,机关作风建设抓得紧、抓得实。  (云南省侨办机关党委)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中央纪委监察部 中央统战部 云南省纪委监察厅 云南省委统战部 云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云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云南省政府侨务办公室 云南省侨联 云南省台联 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 云南中华职教社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